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团学天地
团学组织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我们的新时代”——校园文化艺术节蒙面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2022-05-23 09:42   审核人: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共青团百年华诞。5月20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院团委主办,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我们的新时代”校园蒙面歌手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华东,校党委常委、学生部部长马炳利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活动。大赛还开通了抖音直播,线上线下近9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

选手们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用最真诚的心歌唱党和国家,用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用青春的热情庆祝建团一百周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激情昂扬中,比赛圆满落幕。

据悉,大赛邀请了内江师院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剑教授等5位专业老师作为专业评委,从各二级学院报名的同学中随机抽取了15名同学作为大众评委。经过评审,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现代农业学院沈三强、通识学院周月获得一等奖,“星期八”战队荣获最佳战队。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利于推动我院学子综合素质的提升。(图文/通识学院)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