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组织入党申请人集体谈话
2022-04-15 10:13   审核人:

为加强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不断规范完善发展党员的程序,提升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端正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3月31日中午,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入党申请人集体谈话会议。谈话会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魏齐主持,支部委员黎代亮、李德英出席会议,58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谈话会。

谈话会上,魏齐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党委关于学生党员发展的相关规定,阐明了入党需要经历的五个阶段: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和党的基本知识。

接着,由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代表发言,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并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魏齐向全体入党申请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奉献青春力量。

通过集体谈话,提高了入党申请人的党性意识、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凝聚了入党申请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时对通识学院下一步的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文/韩羽佳 图/宋海波)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