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专题学习
2022-04-15 10:1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12日下午,党支部书记魏齐在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专题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魏齐在讲课中指出,《意见》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党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重要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的时代背景下提出的。接着,魏齐从“六个着眼”对《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二是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四是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五是着眼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六是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

魏齐强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学在前、作表率,要带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学党史,要带着对事业的强烈责任感用党史,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实疫情防控、抓好教育教学,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根本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图文/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