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大讨论活动
2022-03-30 10:06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实践活动,传承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3月2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怎么看、怎么干’”主题大讨论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乙方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主题讨论活动。

会上,张乙方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实践行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此次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

院长王凯同志在发言时讲到,一是坚持以上率下、身先士卒。按照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带头讲业绩、讲奉献、讲示范。切实推进户外风雨球场、专业实训场地建设等民生改善工程,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二是坚持团结协作、开拓创新。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尽可能多的团结最广大教职工力量,一起推动通识学院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继续坚持双核并重、贯通结合不动摇,深化公共课程改革。研究新增设1-2个高职专业,建成公共服务专业群。探索推动实施“两最六共”人才培养模式,即:瞄准产业最需要和企(行)业最紧缺,推动共商培养方案、共建高水平专业群、共育师资团队、共享资源设施、共拓就业渠道、共担发展职责。全面提高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坚持廉洁自律、永葆本色。始终筑牢自觉抵制腐败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永葆共产党员遵纪守法克己奉公无私奉献本色。

党总支副书记魏齐同志讲到,一是坚持理论武装,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实践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切实转变作风,密切师生关系。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提升服务意识,促进事业发展。三是立足岗位,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使命,要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扣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部门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投身双高建设,人人都是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者,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

张乙方在发言时强调,学院正处在双高建设在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同志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实干笃行、砥砺奋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文/魏齐图/王燕)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