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打卡红色基地,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3 09:4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观念,5月20日上午,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前往范长江纪念馆,开展了“打卡红色基地,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追寻英雄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首先参观了范长江生平事迹陈列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讲述着范长江同志不平凡的一生。接着,同志们参观了范长江故居。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新闻巨子范长江的生平事迹有了更系统的、深深刻的理解,尤其是对范长江热爱人民、献身祖国、追求真理的奋斗精神,实事求是把事实与真相献给人民的职业精神,鞠躬尽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献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身感受到范长江不畏艰险、追求真理、一身正气、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最后,同志们来到范长江同志的雕塑前,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生党员邹鑫雨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学习先生精神就是要学习范长江同志的奋斗精神、职业精神和献身精神,就是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图文/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