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学院要闻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教学公告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领导关怀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任孝勇走进学生寝室关爱学生成长
2022-04-15 10:12   审核人:

2022年3月28日晚,校党委书记任孝勇一行走进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与学生亲切交谈,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调研。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王凯,党总支副书记张乙方及全体学工人员陪同调研。

在3栋学生宿舍,任孝勇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学生寝室卫生、通风记录等,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的思想状况以及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到322学生宿舍时,21幼儿一班徐仁艳同学告诉任书记,同学们都在非常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在毕业前考取幼师资格证,毕业后做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在303学生宿舍,20老年服务一班班长漆连仪同学正在练习书法。任孝勇饶有兴趣地查看了学生的作品,并就书写的技法——起笔、行笔、收笔、顿笔进行了指点。漆连仪告诉任书记,同学们对当前学校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都很支持和理解,大家情绪稳定,学习生活一切正常。任孝勇勉励同学们要深怀家国情怀,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调研中,任孝勇对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寝室管理是学生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寝室的卫生好了,一个班才能好;一个班好了,一个年级、一个学院才可能好。要以宿舍文化建设为抓手,坚持“五育”并举,不断加强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优化育人环境。

任孝勇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各项管理措施,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宽松愉悦的校园氛围;三是要严格落实查寝制度,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经常深入宿舍,关心关怀学生,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和老师的温暖。(图文/韩羽佳)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