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书记信箱 | 学校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工会工作
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之窗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博为通识学院师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10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博为通识学院师生讲形势与政策课。通识学院领导干部、全体教师、专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校长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紧密结合实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准确把握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中共内江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五个方面展开宣讲。同时,立足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实际,为师生讲解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持续发展思路和改革方向,提出要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的工作要求,启示师生要以主动创造的精神、深厚热烈的家国情怀和实际坚决的行动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四川新征程,勇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刘校长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例证充分、干货满满,极具解释力和说服力,引发了师生的共鸣。


校领导带头讲思政课,既是落实学校党委抓思政课建设主体责任,又是推进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落实“大思政课”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环,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圈画思政教育同心圆,营造校领导带头、人人参与、人人重视思政课的良好氛围,为稳步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