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书记信箱 | 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教学公告
领导关怀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荣获2023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婴幼儿照护赛项团体二等奖
2023-11-22 10:06   审核人: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婴幼儿照护技能竞赛,于2023年11月17日—19日在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比赛分为A/B/C/D四个赛场,采取理论加实操的方式对参赛选手进行考核。参加此次比赛共有30所高校48支团队,奖项分为一、二、三等奖,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荣获高职组团体二等奖。

本次比赛遵循“基于教学、高于教学、引领教学”的原则,持续激发我校对婴幼儿照护人才标准及相关专业建设标准的研究,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助推婴幼儿照护事业蓬勃发展。通过本次婴幼儿照护技能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婴幼儿托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激发了广大学生对婴幼儿照护知识学习的兴趣。

这次比赛为托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教育教学提质积累了宝贵经验,通识学院将继续坚持深化托育专业"医育一体,托幼一体"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