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书记信箱 | 学校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汇报会
2024-01-09 16:26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于1月8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汇报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乙方主持。

教师党支部书记段晓霞表示,党建工作的核心任务是“政治引领、凝聚人心、赋能发展、培养人才”,结合各自支部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围绕支部班子好、党员管理好、组织生活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等“五好支部”要求,强化自我管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创建活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学院党建工作增光添彩。学生党支部书记魏齐汇报了党支部2023年度的党建工作,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鼓励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和协同力,带领学生党支部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张乙方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在2023年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的成绩和贡献,但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有待挖掘,特色有待开拓,样板支部有待建设,党建成果有待突破。他表示,通识学院党总支要在学校党委带领和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固本强基,提升党建质效。(图文/通识学院)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