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教育教学
工作动态
通识教育
继续教育
成果展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3-04-25 17:06   审核人:

4月25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乙方主持,党政班子、辅导员、实验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乙方传达了学校4月24日召开的学生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提升站位,绷紧安全稳定之弦。安全稳定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绝不能掉以轻心、心存侥幸、松劲懈怠。二是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突出重点领域,特别是学生管理的关键环节,精准施策发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健全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各班班主任要切实担负起本班学生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准确把握本班学生特点,抓好重点人群,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筑牢学生教育管理的安全底线。

张乙方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根基和前提,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的安全和学院的稳定。(图文/通识学院)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