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教育教学
工作动态
通识教育
继续教育
成果展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通识学院召开国培学习心得分享会
2023-12-06 14:28   审核人:

为了能让教师们更好地互相切磋,学习心得,携手进步,12月5日通识学院以“学无止境,教无止境”为主题开展了2023年度国培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乙方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分享会由张奎、刘馨两名老师给大家进行国培学习心得分享!

“与以往的培训不同,国培计划更加注重以问题为中心,以案例为载体,科学设计培训课程,丰富和优化培训内容,提升教师的课堂技能,加速教师在新课程背景下的角色转变,更加适应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参加国培后,我的目标更坚定了。我要努力去成就学生,通过成就学生而成就自己的人生”;“参加国培后,我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感觉自己脚下的路更远了,更宽了。”交流会上,两名老师把自己一个多月来在国培中所学、所想、所获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气氛真诚而热烈。

最后张乙方书记做总结发言, 希望教师们珍惜这难得的国培学习机会,鼓励教师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通过学习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并在学习中寻找教师职业幸福的源泉。

国培计划意义深远,通识学院今后将为教师们搭建更多提升素质的平台,多方位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紧跟时代步伐,谱写教育教学新篇章!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