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学院要闻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教学公告
领导关怀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受好评 专业“新兵”显风采——我院学子参加企业实习生技能大赛取得好成绩
2022-04-15 09:58   审核人:

4月11日下午,上海泰康申园康复医院举办了首届预备新“申”营线上直播及表彰仪式,通识学院组织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校学生在线观看学习。

直播会上首先为获得该院实习生技能大赛实习生颁奖,正在该院顶岗实习的2019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沈小英、的惹伍合两名同学分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申园医院院领导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工作Offer和奖学金,两名同学在直播会上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

上海泰康申园康复医院系世界500强企业泰康集团全资创办的现代化康复医院,系上海市首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院方负责人表示:“自校企合作以来,内江职院实习生吃苦耐劳、工作踏实、专业过硬,深受好评”。通识学院将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加强与行业领军企业、本地政、行、企等联合培养人才力度,探索实施“两最六共”人才培养模式,即:瞄准产业最需要和企(行)业最紧缺,推动共商培养方案、共建高水平专业群、共育师资团队、共享资源设施、共拓就业渠道、共担发展职责。全面提高公共管理与服务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高培育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付秀芳)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