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学院要闻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教学公告
领导关怀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苦练实战技能 实现专业突破——通识学子参加全省职业技能大赛获佳绩
2022-06-13 16:57   审核人:

9日晚,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8所高职院校的36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激烈角逐。我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四郎伍姆、谢海燕两名同学通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备战训练,凭借良好的综合素质与扎实的专业技能分别斩获二、三等奖,取得老服专业参赛最好成绩。

   本次技能大赛发挥对职业教育的“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基于教学、高于教学、引领教学,围绕社会需求、岗位需求,进一步推进大赛科学化、规范化,对接国际、行业、职业等标准,紧跟健康产业行业发展,在培养高技能人才,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敬业乐业、技能精湛的专业教师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参赛同学勤学勤练、不惧强手的顽强拼搏。老服专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技能和实践教学能力,培养更多具备“通能识理,允公尚服”素质的莘莘学子。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