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学院要闻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教学公告
领导关怀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与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 “泰康班”订单班培养协议
2023-09-14 10:45   审核人:

经校企双方前期多次沟通对接,近日,学院与泰康集团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开设校企合作“泰康班”订单班培养协议在位于成都市温江区的泰康之家·蜀园正式签订,标志着学院智慧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与中国康养行业领军企业成功牵手。


仪式现场,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办学成果,对泰康集团选择与学校合作表示感谢。她强调,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内容,创新人才培养思路,加强师资合作力度,加快推进面试遴选,早日把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共育更多更好的康养产业人才。成都泰康蜀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闫广华代表泰康之家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康养产业要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持续支持。学校作为全省高职院校中首批开设养老专业的公办高职院校,培养的历届优秀毕业生在泰康申园、蜀园等下属企业优异的工作表现坚定了企业合作的信心,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能够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新时代康养人才。

泰康之家是世界500强企业泰康集团旗下专注养老康复实体建设运营和创新服务的专业品牌,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康养品牌头把交椅,已逐步发展成为大型高品质连锁养老机构完成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郑州等32个核心城市36个项目的连锁医养社区和康复医院的布局,是当之无愧的国内康养产业龙头企业按照协议,泰康之家将在学院21级养老服务专业学生中选拔面试不少于20名同学,在本学期校企双方开展联合培养,通过企业考核的学生将直接前往泰康之家·蜀园实习就业。实习及学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还将享受企业提供的奖学金、优先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等相关奖励。

学院院长王凯、党总支书记张乙方、专业教研室主任戴福宏,泰康蜀园人力资源部部长罗甜甜,以及在蜀园就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