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团学天地
团学组织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通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资助工作推进会
2023-09-14 16:10   审核人:

为深入落实资助工作部署,学习传达学校资助政策新内容、新要求,确保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5日上午,通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资助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乙方,副书记魏齐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魏齐首先通报了学生交费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信息录入情况,就正在开展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困难认定时间节点、各阶段任务、材料要求等内容,并对后续的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进行了介绍,对近期大家普遍关注的资助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张乙方强调,各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熟悉资助工作政策,严守资助工作相关纪律要求,在资助过程中一定要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要开好评审会、不搞“一言堂”,精准掌握所带班级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好关注和帮扶。随后,张乙方对全体学工人员进行了廉洁集体谈话。

会议还强调了寝室管理、学生安全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等工作。

本次资助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让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更加深入的了解资助政策,为更好的开展学院的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通识学院)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