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通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6 14:26   审核人:

为增强全体党员同志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近日,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前往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丰富的图文资料和生动的音效视频,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领悟先进人物的高尚精神,感受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用贪腐官员落马的典型案例警醒自己。一个个鲜活的事实,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录,宛如一声声警钟使大家受到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心灵上得到了警醒和震撼。

大家一致表示,要真正从警示教育案例中反躬自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举一反三、以案促治,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防微杜渐、慎独慎微,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自觉强化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范长江故居,并在范长江同志雕像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再次强化了坚守初心、坚守底线的共产党员本色和使命。(图/文 通识学院)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