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3名预备党员
2023-12-06 14:27   审核人:

12月5日下午,通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并接收新的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魏齐同志就此次接收预备党员的议题作了详细的报告,明确了大会的目的和议程。支部大会按照党员发展流程逐一对曹岚、王侦钰、杨玉红3名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首先,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每一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的现实表现,并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入党条件、本人是否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表明了意见。随后,支部组织委员熊翎伊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3名发展对象综合政审、群众座谈等方面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发表意见,指出了发展对象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逐一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曹岚等3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的结果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这不仅是对他们过去一段时间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期望和鞭策。

魏齐在总结发言中,对3名新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同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因此,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其中的内涵和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做到言行一致、身体力行、勇于担当。在组织上入党是基础,但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才是最终目标。三是要带头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作为党员,我们要带头勤奋学习、积极工作,要带头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更好地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图文/通识学院)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