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党群之窗 | 专业群建设 | 教育教学 | 团学天地 | 学校首页 | 书记信箱 
党群之窗
党建动态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对标标杆、样板——通识学院党总支一行到文旅学院、农业学院调研学习
2023-12-20 16:55   审核人:

12月19日上午,通识学院党总支一行5人到全省标杆院系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全国样板支部现代农业学院教师党支部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在文旅学院、现代农业学院书记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两个学院的党建活动室及党建成果展,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党建工作开展的创新性、特色性。随后,分别在精业楼A区227、107展开学习、交流。会上,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乙方介绍了此次与会人员、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及本次学习的目的;刘内美、费凯富对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从组织领导、政治站位、改革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总结了他们在党建中的工作经验。一行人虚心学习,并就宣传、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双方进行了个别交流。

会后,通识学院党总支参会人员展开讨论,教师党支部书记段晓霞表示要学习先进,要通过活动,让每位党员教师参与其中,发挥作用,凝心聚力。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魏齐感悟到: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多,目前我们在党建、教育教学及学生方面的宣传工作上还需做细、做实,在新征程上不断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

张乙方总结强调:对标标杆、样板,我们要在系统学习与深入探讨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要结合我院党建工作实际开展情况,明确后期党建工作方向及要点,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从严从实抓党建!

Copyright@2022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版权所有